小孩不能偷生!姚明基因太強「12歲女兒身高180」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孩不能偷生!姚明基因太強「12歲女兒身高180」

中國大陸知名NBA前球星姚明因身高高達226公分,被外界賦予「移動長城」的外號,而同樣是籃球員的老婆葉莉雖然身高矮他一截,但也有193公分,夫妻倆婚後育有一女姚沁蕾。日前姚明和女兒現身機場,被網友拍下照片上傳,讓人震驚的是,現年年僅12歲的姚沁蕾站在身高226公分的老爸身邊,身高竟毫不遜色,目測已有180公分,比一般成年人都來得要高,照片一出讓外界不禁驚嘆「基因太強!」

1133262

▲姚明的女兒姚沁蕾,年僅12歲,身高目測已有180公分。(圖/翻攝自微博)

姚沁蕾於2010年5月在美國休士頓出生,現年12歲,早在去年就有媒體發現,她完美遺傳了父母的身高基因,身高成長速度異於常人;沒想到時隔一年,她又增高了不少,日前基友網友在廣東機場「捕捉」到父女倆在排隊做核酸檢測的畫面。

 

從網友分享在網上的照片和影片可見,姚明和姚沁蕾在茫茫的機場人海中有多麼顯眼,其中父女倆站在核酸檢測工作人員面前的畫面,更顯得站立的工作人員身高特別矮小,宛如坐著。網友指出,姚沁蕾的身高雖然只到姚明的胸部,但已經比旁邊很多成年人都來得要高,目測應該在180公分左右。

1133261

▲父女倆在茫茫人海中十分突出。(圖/翻攝自微博)

相關影片和照片立即在網上引發網友密切關注,網友紛紛感嘆姚明與葉莉的基因實在太強大,直呼「孩子不能偷生」;也有網友因此十分看好姚沁蕾的體育潛質,希望她未來也能和父母一樣打籃球「才12歲已經比大部分大人都高了!」、「未來也跟父母一樣打籃球,為國爭光!」、「中國女籃未來主力中鋒預定」。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09: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