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3》最終名單遭網瘋傳!王心凌傳C位華麗出道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乘風破浪3》最終名單遭網瘋傳!王心凌傳C位華麗出道

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使台灣女星王心凌在中國大陸翻紅!如今該節目已經播出至第4次公演,並預計將在8月錄製總決賽,選出9位姐姐出道組團。不過,總決賽還沒開始,陸網就開始瘋傳成團名單,立即引起網友熱議。

 

不同於過去節目採取選出最終的7人出道,這次則多加了2位成員,選出9人成團。據了解,目前傳出的9人名單包括:Jessica(鄭秀妍)、王心凌、阿Sa(蔡卓妍)、阿嬌(鍾欣潼)、薛凱琪、于文文、郭采潔、吳謹言、譚維維等人。

 1133278

另外也有其他版本指出,成團的是王心凌、譚維維、鄭秀妍、阿Sa、阿嬌、張天愛、于文文、薛凱琪、唐詩逸,不過共同之處都是「王心凌將拿下C位寶座」。

 1133280

▲王心凌在大陸人氣仍居高不下!(圖/微博)

 

據目前網路上的聲勢能發現,王心凌的人氣仍處在第一名位置。不過在7/15所播出的第四次公演也淘汰了幾位選手,包括胡杏兒、毛俊傑及台灣的歌手許茹芸等人,至於中國大陸金牌選手徐夢桃則因還有其他工作需要完成,自行宣布退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0: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