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小嫻3個月!金剛激動「曝喜訊」離開台灣 粉絲洗版恭喜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分手小嫻3個月!金剛激動「曝喜訊」離開台灣 粉絲洗版恭喜

金剛(李信樵)今年5月和小嫻(黃瑜嫻)分手,為1年多的戀情劃下句點。恢單近3個月後,金剛21日突晚間突然在臉書宣布喜訊,透露離開台灣的消息,並激動直呼「內心激昂跟澎派難以用言語形容!」,貼文一出,網友湧入留言獻上祝福。

1133294

▲小嫻和金剛5月透過臉書直播證實分手消息。(圖/翻攝臉書/小嫻 (黃瑜嫻)

金剛昨晚突然在臉書宣布喜訊,透露搭乘飛機前往廈門「我的暑假只爽到1個月不到而已,然後我就要去拍戲了!」久違的工作行程讓他心情相當激動,開心表示「好久沒有的行程,內心的激昂跟澎派難以用言語形容,只希望去橫店會變瘦,然後不要中暑這樣。」並附上一張坐在飛機上的照片與粉絲分享喜悅。

1133295

▲金剛宣布喜訊「我要去拍戲了,內心的激昂跟澎派難以用言語形容。」(圖/翻攝臉書/金剛 (李信樵)

金剛也在IG限動中分享出發到抵達當地的情況,並開心曬出和空姐的合照,還說出發去隔離酒店「完全是拆盲盒的概念」,最後還附上開箱隔離飯店的短片,看上去環境相當不錯。

1133296

▲金剛在IG限動分享搭飛機前往廈門的全過程。(圖/翻攝Instagram/aloha6969

喜訊一出,網友也紛紛湧入留言為他加油打氣「加油哦!有戲拍太好了加油加油」、「保(持)(體)重」、「加油!辛苦了!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這樣真的很好,要往好的方向前進,男人的自尊要奪回來,你這男人不是暫時療傷站,祝福你」、「辛勤的工作,每天都樂在其中!」、「祝福一切順利」,也有人對他的工作行程感到好奇直問「你要拍什麼戲?」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2: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