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多次車禍!最慘曾腿部骨折打4根鋼釘「陷人生低潮」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志穎多次車禍!最慘曾腿部骨折打4根鋼釘「陷人生低潮」

桃園市中正北路今(22)日上午發生一起自撞意外,藝人林志穎駕駛一輛白色特斯拉撞上分隔島起火,車頭竄燒熊熊火焰,當時幼子也在車上,父子倆逃生後被送往長庚醫院救治。事實上,被封為「人生勝利組」的林志穎曾因一起嚴重車禍導致腿部骨折,打了4根鋼釘固定,使他陷入人生低潮,對他影響很深。

1133330

▲ 林志穎愛車成癡,在賽車界闖蕩多年。(圖/翻攝自 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愛車成癡,在賽車界闖蕩多年,而這次並非他第一次發生車禍。他在1997年投入賽車運動,年僅23歲的他首次參賽就拿到季軍,後來又拿了亞軍,讓他有信心可以很快獲得冠軍。沒想到,隔年他因為好勝心強,在比賽中猛踩油門,結果發生嚴重車禍,導致他的右腳掌斷了3根骨頭,打了4根鋼釘固定,被醫生警告要休養半年。

1133329

▲ 林志穎曾因車禍斷腿。(圖/翻攝自 林志穎/臉書

經過那次事故,林志穎意識到賽車手一定要保持一顆平常心,「不去阻擋別人的跑道,只跑自己的賽道,不贏過別人,只超越自己,知道自己的目的是最重要的」。此外,他也坦言「快樂至上,隨遇而安,是我的人生觀」,也希望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走出自己不同的歷程。

1133328

▲ 林志穎駕駛的特斯拉撞上分隔島起火。(圖/翻攝自 微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次林志穎在自撞車禍後,頭部有明顯外傷,手臂也有脫臼的情形,目前生命徵象穩定,但仍在等待頭部斷層掃描的報告,只要頭部傷勢不嚴重,其他外傷都問題不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7: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