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車禍臉部一度浮腫認不出!手上「限量名錶」曝身份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志穎車禍臉部一度浮腫認不出!手上「限量名錶」曝身份

「不老男神」林志穎今(22日)上午10時50分駕駛特斯拉Model X Long Range載著6歲幼子Jenson行經桃園中正北路時,失控自撞機車分隔島,白色特斯拉當場起火燃燒,所幸有好心路人見狀第一時間救出父子倆,目前林志穎父子被送往長庚醫院,小兒子傷勢無大礙,僅受到驚嚇;不過由於林滿臉鮮血浮腫,讓路人一度認不出來,最後是透過手上的「限量名錶」確認身分。

1133335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今年6月林志穎曾曬出照片,帶兒子Jenson去玩卡丁車,當時的穿著與今早車禍穿著相符,而他手上所佩戴錶款並非網傳的Richard Mille,而是Apple Watch搭配訂製腕表配件精品Golden Concept「RS系列」,因經常可在林志穎的臉書貼文中看到該款手錶,加上紅色錶帶相當醒目,有不少粉絲一眼就認了出來;且受傷男童身上穿著的卡丁車賽車服,也與林志穎日前在臉書曝光愛子裝備一模一樣。

1133333

▲林志穎入手的是Golden Concept旗下RSC45賽車錶款系列。(圖/翻攝自臉書)

據了解,林志穎在事發當下所配戴為Golden Concept旗下RSC45賽車錶款系列,於去年10月首發全球限量9999支的賽車錶款,由兩種最堅固、最輕的材料鈦和碳纖維製成,錶殼和錶帶要價破5萬元,依錶殼而言算是高價位商品,今年6月才在信義區開設全球首家概念店發售,不過據悉林志穎早在去年就已經入手RSC45,可見喜愛程度非凡。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6: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