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心!安柏赫德不服「要再上訴」喊:法院錯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不死心!安柏赫德不服「要再上訴」喊:法院錯了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互控誹謗的世紀離婚官司在上個月暫時劃下句點,輸掉官司的安柏赫德因不滿判決結果不久便揚言「上訴到底」,據外媒報導,安柏赫德的律師團已向法院遞交文件準備上訴。

1133338

▲安柏赫德不服「要再上訴」喊:法院錯了(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根據法庭文件顯示,安柏赫德的律師團已向維吉尼亞州上訴法院(Virginia Court of Appeals)遞交文件,試圖推翻6月1日的陪審團的裁決,並針對民事案件中不利於她的審後申請(post-trial motions)提出上訴。

 

安柏赫德的律師主張她說的是實話,且她發表的意見屬於言論自由,受到「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U.S. Constitution s First Amendment)的保護,安柏赫德的律師團隊準備針對下級法院6月24日的最後判決、以及法官7月13日駁回安柏赫德申請重審,提出上訴。

 

而安柏赫德團隊的發言人也發聲明表示「我們認為法院錯了,判決不公正、不公平,且不符合『憲法第一修正案』的精神,因此,我們決定提出上訴,即使我方明白提交這份文件將引爆推特戰火,但為了維護公平正義,我們仍需採取行動。」

 

消息曝光後,外媒聯繫到強尼戴普的團隊,團隊發言人透過電子郵件表示並不會被上訴嚇倒,「我們對案子仍然充滿信心,判決結果絕對站得住腳。」

 

這場被譽為「21世紀英國最大誹謗案」歷經6週的庭審轉播後,終於在美國維吉尼亞州法院落下帷幕,經陪審團審議,法院最終裁定強尼戴普勝訴,安珀赫德需賠償1000萬美元的賠償金以及500萬美元的懲罰性賠償金,共計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38億元);安柏赫德則應獲賠200萬美元(約新台幣5829萬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7: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