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記者會曝光「小炫風」傷勢 弟弟:這兩天是重點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志穎記者會曝光「小炫風」傷勢 弟弟:這兩天是重點

藝人林志穎今(22)上午駕駛特斯拉電動車,在桃園蘆竹區中正北路自撞發生車禍。對此,林志穎家屬在下午5時30分召開記者會公布傷勢。據三弟林志鑫及經紀人透露,哥哥目前傷勢穩定,但無法代表主治醫師、院方做出醫療上的說明。

 

另外,林志鑫也感動的表示,十分感謝外界的關心,還有將哥哥及侄子救出來的熱心民眾,這讓他感到「台灣擁有許多熱心又勇敢的民眾」,他知道大家都非常關心哥哥的傷勢,但目前只能透露哥哥身體及情緒都穩定,也十分長庚醫療團隊,無法第一時間給大家回應,是因為哥哥的狀況還不是很明確,接下來兩三天才是比較大的「重點」。最後,他再三感謝媒體的耐心等待,接下來會再與家人討論後,出面說明哥哥的最新狀況。

1133342

▲林志穎弟弟與經紀人召開記者會。(圖/eNews記者曾亭皓攝)

 

林志穎工作室聲明稿如下:

今22(日)早上約10點由駕駛林志穎先生及乘客兒子Jenson,因不明原因開車自撞分隔島起火燃燒,隨即被熱心路人救出送往林口長庚醫院,目前林志穎父子正在長庚醫院進行緊急醫療處理中,林志穎先生有多處受傷及骨折,目前由長庚醫療團隊進行手術評估中,病情暫時無法詳細說明,但目前相對穩定,非常感謝社會大眾和粉絲的關心及長庚醫療團隊的協助。

 

最後,要由衷感謝將林志穎先生及兒子從車中救出的好心人士,僅代表林志穎家人及公司謝謝您。

 

吉米工作室

2022年7月22日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7: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