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帶走家人「人間蒸發1天」傳回日本 江宏傑今下午將現身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福原愛帶走家人「人間蒸發1天」傳回日本 江宏傑今下午將現身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在2021年7月離婚後,回到日本生活長達1年的時間,昨(24)日傳出她已抵達台灣看家人,卻被前夫江宏傑暗指帶走家人後失聯,痛批「不是善意的交接」,而福原愛的好友透露,她人已經回到日本,並指控江宏傑「趕盡殺絕」。對此,江宏傑尚未做出回應,雖今天下午1點仍會照常出席活動,但並不會受訪。

1133402

▲ 福原愛、江宏傑。(圖/翻攝自 福原愛/微博、江宏傑/臉書

據悉,福原愛23日晚間帶走家人,失聯一天半都未現身,結果江宏傑24日在IG上發出限時動態怒斥,「不懂昨天這是什麼善意的交接,從昨晚到帶走到現在,不接電話也不回訊息,這樣叫做善意的對家人好?」經紀公司「華研國際」事後證實,福原愛已抵台,但不清楚何時回台,而對方接走其中一位家人後失聯,另一位家人還在江宏傑身邊,讓江宏傑罕見動怒。

1133403

▲ 江宏傑發文怒罵福原愛。(圖/翻攝自 江宏傑/IG

福原愛的中國閨密兼私人教練湯媛媛稍早透過微博發文,透露福原愛已經平安返日,並控訴江宏傑「趕盡殺絕」,不斷放消息做出好形象,事實上卻是阻止福原愛帶家人回她家,非常心疼福原愛一年半來見不到家人,「多少苦多少淚都自己咽了下去,我都看在眼裡疼在心裡」。

1133404

▲ 江宏傑今天下午將照常出席活動。(圖/翻攝自 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受邀為曾是《全明星運動會》戰友李玖哲的演唱會記者會擔任嘉賓,怎料昨天突然與前妻福原愛鬧得不愉快,因此一度考量到自己的現身,可能會讓記者會失焦,後來還是決定按照原計畫出席,力挺兄弟。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0: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