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帥臉爆粉碎性骨折!醫考慮「放進鈦金屬」修復方式曝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志穎帥臉爆粉碎性骨折!醫考慮「放進鈦金屬」修復方式曝

藝人林志穎22日在桃園蘆竹區發生嚴重車禍,白色特斯拉自撞分隔島後起火燃燒,隨即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據了解,林志穎多處重傷,臉部更是因為骨折而嚴重受創,弟弟林智鑫透露他已清醒,院方則表示後續可能使用鈦金屬進行臉部重建手術。

1133428

▲ 林志穎在桃園發生自撞車禍,臉部嚴重受創。(圖/翻攝自 林志穎 Jimmy Lin / 臉書

據《TVBS新聞網》報導,林志穎的弟弟林志鑫證實,目前林志穎已經意識清醒,度過了2至3天的關鍵期,病況穩定許多,院方將在今(25)日下午2點對外發布最新消息。

1133429

▲ 林志穎的狀況已有好轉。(圖/翻攝自  林志穎 Jimmy Lin / 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指出,林志穎因為車禍造成臉部重創,林口長庚醫院院長陳建宗將親自替林志穎進行臉部重建手術,並表示可能會採用「內固定」的方式,放入鈦金屬進行重建,但要是狀況複雜,會再評估是否混用3D列印技術,預計手術時間長達10小時。

1133427

▲林志穎的妻子陳若儀在意外發生後首度發聲。(圖/翻攝自 kellymermaidchen/IG

另外,林志穎的妻子陳若儀也在意外發生後首度發聲,表示「志穎每天的狀況都有進步,感謝長庚醫療團隊的用心和照顧,還有大家的祝福,最重要的是,救出志穎跟Jenson的熱心人士,衷心感謝他們」。她也透露,兒子Jenson也有輕微受傷,正在觀察及休養當中,同時呼籲大眾不要相信未經證實的謠言,並向各界的關心表達謝意,「大家對我們的關心與支持,這絕對是守護我們的最大力量」。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2: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