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人找到了!「帶家人失蹤」江宏傑暴怒:交給律師處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福原愛人找到了!「帶家人失蹤」江宏傑暴怒:交給律師處理

福原愛與江宏傑在2021年7月離婚後返回日本生活,日前終於回到台灣與家人見面,但卻被前夫江宏傑暗指帶走家人後失聯,讓江宏傑氣到發文罵福原愛,而福原愛的中國閨密湯媛媛見狀也跳出來指控江宏傑「趕盡殺絕」,並稱福原愛已經回日本;今天江宏傑將現身為李玖哲演唱會發表站台但為免失焦拒絕受訪,稍早透過經紀人透露,已經透過訊息和福原愛取得聯繫,事後都會交由律師處理。

1133432

▲江宏傑透過經紀公司透露已和福原愛取得聯繫,後續將交由律師處理。(圖/翻攝福原愛微博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透過經紀人透露,已經透過訊息聯絡上福原愛,但沒有通到電話,只有用訊息,福原愛透露已經和家人回到日本,不過男方卻認為,只用訊息溝通,並不知道真實性。江宏傑強調,福原愛把家人帶回日本是可以的,那本來就是女生的權利。不過令江宏傑暴怒的是,分開後福原愛就搞失聯,不通電話,只回訊息。對此,江宏傑表示後續將交由律師處理,並感謝大家的關心。

1133431

▲ 江宏傑稍早發文怒罵福原愛帶走家人後失聯。(圖/翻攝Instagram/chiang_hung_chieh

稍早,福原愛的中國閨密兼私人教練湯媛媛透過微博發文透露福原愛已經平安回到日本,並與江宏傑嗆聲「江先生,你真的要這樣用網絡媒體,趕盡殺絕一位媽媽嗎?」並心疼福原愛一年半來見不到家人,「多少苦多少淚都自己咽了下去,我都看在眼裡疼在心裡」。針對湯媛媛 「趕盡殺絕」的指控,江宏傑方面仍不做任何回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3: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