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曾喊「一定要帶孫子回大陸」!汪小菲淚訴:想台灣家人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張蘭曾喊「一定要帶孫子回大陸」!汪小菲淚訴:想台灣家人

汪小菲去年11月和女星大S離婚後,傳出與小14歲女星張穎穎的緋聞,還被狗仔葛斯齊公開爆出一連串婚內出軌的證據,一度引起軒然大波。如今久未見到孩子的汪小菲,日前在抖音開直播時,向網友們淚訴自己很想念台灣家人,直言「我好想他們」。

1133436

▲ 汪小菲淚訴很想念家人。(圖/翻攝自 微博)

汪小菲23日晚上在直播中,被問及台灣家人的近況時,突然泛淚表示自己跟媽媽張蘭都很想念孩子,「我好想他們,他們應該放暑假了,本來想讓他們回來一段時間,可是協商了半天也沒成功,沒辦法,但我會繼續努力,奶奶也很想他們」。

1133435

▲ 汪小菲在直播中數度泛淚。(圖/翻攝自 微博)

由於先前張蘭曾放話要把孫子帶回中國,因此網友認為這番話是在暗指跟大S談不攏,雙方仍未達成共識。隨後,汪小菲又稱,孩子在暑假期間要上補習班,課業也很重要,所以能理解現階段不能見面的原因。

從汪小菲的神情中,能看出他對孩子的強烈思念,同時卻引來網友們的正負評價,部分網友感同身受表示,能體會他思念家人之苦,怒斥大S太絕情;也有部分網友覺得汪小菲只是在博取同情、藉機炒作,一邊跟小女友甜蜜熱戀,一邊黑前妻大S不讓他見孩子,狠批他要是真的那麼想孩子,可以自己飛回台灣探親。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4: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