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女友陷網路霸凌!遭諷「寡婦」心碎曝:無法再承受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高以翔女友陷網路霸凌!遭諷「寡婦」心碎曝:無法再承受

藝人高以翔於2019年11月27日在參加大陸節目錄影途中昏倒猝死,終年35歲,離世至今已近3年時光,他生前交往4年的女友Bella在這段時間也不時會在社交平台曬出兩人過去合照緬懷男友,也有許多人會持續給予關心,不過近來Bella卻陷入網路霸凌,並於25日發表律師聲明,要追究散布不實言論網友的法律責任,同時心碎發文「謾罵、惡意中傷已經嚴重的影響我的生活,到了無法再承受的地步。」

1133439

▲(圖/翻攝高以翔臉書、Instagram/bella_navy4life

本名稱為蘇湘涵的Bella,日前委託中國「廣東正大方略」律師事務所發出聲明指出,部分網路用戶在網路平台上惡意散布不實言論,並用「IG慶祝美國獨立日」、「支持吸毒藝人復出」、「在外網掛曝露照片公開招嫖」等內容,以及「賣淫女」、「寡婦」、「雞」、「畜生」等侮辱性言論進行人身攻擊,相關行為對蘇湘涵的名譽及社會評價造成極大貶損,也對正常工作和生活帶來嚴重影響等,聲明譴責發表不實言論的行為,並要求侵權網路用戶立即刪除這些不實言論,若拒絕刪除相關訊息,授權律師將會追究其法律責任。

1133440

▲(圖/翻攝Instagram/bella_navy4life

與此同時,Bella也在社群上發文吐露遭到網暴的心聲:「曾幾何時我以為只要我不回應,那些虛偽傷人的聲音就會消失,卻到現在一直持續沒有停止過。從偽造照片、偽造言論到了扭曲我的人格,扭曲我的政治立場,扭曲我的價值觀」。

 

由於這些惡意言論連她的家人朋友都不放過,「謾罵、惡意中傷已經嚴重的影響我的生活,到了無法再承受的地步」,因此她唯有透過法律途徑為自己維權,並相信法律會給她和大眾一個公平的交待「正義從來不會缺席」,文末她感謝一路支持她的網友,「以後我一定會更勇敢地繼續面遇到的所有」。

1133438

▲Bella因遭到網路霸凌,委託律師發表聲明。(圖/翻攝自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4: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