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爆紅就毀容!胡歌曾車禍「臉縫100針」 《瑯琊榜》二次重生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剛爆紅就毀容!胡歌曾車禍「臉縫100針」 《瑯琊榜》二次重生

林志穎22日駕駛特斯拉自撞起火,被拉出車外時滿臉是血,送往林口長庚救治後,所幸生命跡象正常,但身上有多處受傷,更傳出臉部骨折,讓不少粉絲擔心他術後是否能恢復原來的顏值。對此,中國演員胡歌當年經歷的嚴重車禍再次被提及,當年他的右半臉毀容,縫了超過100針,歷經多次手術才修補完成,之後憑藉演出《瑯琊榜》二次爆紅,心境也再次重生,和劇中經典台詞「我既然活了下來,便不會白白地活著」相當呼應。

1133449

▲ 胡歌。(圖/翻攝自 微博

胡歌2003憑藉演出《仙劍奇俠傳》出道就爆紅,外表帥氣斯文的他當時正處人氣高峰,沒想到才過三年,他2006年和林依晨合拍《射鵰英雄傳》時就遭遇一場恐怖車禍,右半臉因此毀容,當下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右臉及右眼縫了上百針。雖然進行了10多次修復手術,臉上仍留下些許傷疤,就連最好朋友都在那場車禍中喪命,讓他面臨了人生最低潮。

1133450

▲ 胡歌曾歷經重大車禍,右臉險遭毀容。(圖/翻攝自 微博)

除了對好友的喪生悲痛不捨,胡歌後來在節目中坦言他的狀態內外都受到極大影響,對自己的模樣起初無法接受,復出後有3年的時間,拍戲時都用瀏海遮掩傷疤,直到心態慢慢調適,相信這次車禍是老天別具意義的饋贈,是一筆巨大的財富,才逐漸走出陰影,而臉上的傷疤已經成為他的一部份,甚至視為自己的特色,「既然它會跟我一輩子,就必須接受」。

1133448

▲ 胡歌因演出《瑯琊榜》攀上事業巔峰。(圖/翻攝自 新浪娛樂)

對臉上傷疤逐漸坦然的胡歌,在《瑯琊榜》劇中選擇把頭髮梳高、露出全臉,直言「如果觀眾還在注意看我的疤,那只能說明我演得不好,如果戲足夠好,這個疤也就不存在了」。最後,他在2015年憑著該劇攀上事業巔峰,成功奪下影帝,從此不再質疑自己的價值,也重新定義了演員生涯,也正好呼應了《瑯琊榜》中那句台詞:「我既然活了下來,便不會白白地活著」。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5: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