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拉皮卡下船了?《獵人》最後一頁「草稿曝光」  網友全瘋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酷拉皮卡下船了?《獵人》最後一頁「草稿曝光」  網友全瘋了

日本知名漫畫《獵人Hunter x Hunter》自2018年開始休刊至今已快4年,隨著作者冨樫義博5月無預警創設推特帳號並每日分享「草稿」進度,讓全球粉絲都十分期待重新連載的日子能盡快到來,並開始興奮倒數「酷拉皮卡下船」的日子。今(25日)上傳的最後一頁草稿圖中,終於看到萬眾期待的「酷拉皮卡」,瞬間引起全球網友暴動。

1133461

▲《獵人》作者冨樫義博今天終於畫出酷拉皮卡,讓粉絲又興奮又害怕。(圖/翻攝推特/@Un4v5s8bgsVk9Xp

冨樫義博老師自從開創個人推特帳號後,便每日定時定後更新草稿圖,今日的草稿來到第19頁,也疑似為先前預告中「還有四話!」的最後一頁,而這次的草稿圖有別以往的風景圖或簡單的幾筆帶過,而是直接畫出主角之一的「酷拉皮卡」,也就是常被粉絲嘲諷遲遲下不了船的主角。

 

貼文一出,瞬間累計近50萬個讚數,8萬則轉推,粉絲們都興奮不已,台灣臉書粉專「颱風大肆虐」更在第一時間分享了這則貼文形容「冨樫老師的推特草稿終於來到最後一頁了!然後就放出了震撼彈!酷拉皮卡出現啦!這到底什麼操作啊!冨樫老師!」並為酷拉皮卡配上台詞「這就是陸地嗎?」來表達等了多年的喜悅之情。

1133462

▲粉專「颱風大肆虐」為酷拉皮卡配上台詞「這就是陸地嗎?」來表達喜悅。(圖/翻攝臉書/颱風大肆虐

網友看了也激動留言表示「是那個下不了船的男人!」「酷拉皮卡在船上的時間!比魯夫還要久」、「最後絕對是酷拉皮卡當上海賊王」、「我猜連載看到這張圖之後又要停刊好幾年了」、「太感動了!還有終於看懂他草稿在畫什麼」、「括號內應該是寫下期休刊,我都幫老師想好了」、「結果換了第二艘船又停一年」;但也有網友潑冷水道「出現不等於下船,我倒是看得很開」、「搞不好這是在船上的其中一幕 還沒下船」、「看這衣服,應該還在船上」。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5: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