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帶家人回日本!火大反擊江宏傑「我的權利」怒報警處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福原愛帶家人回日本!火大反擊江宏傑「我的權利」怒報警處理

藝人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離婚後,相隔1年半,雙方於23日首次在台碰面,怎料男方於24日發文指控女方接走家人後,突然音訊全無,因此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目前已交由律師處理。福原愛於25日晚間對外發聲明反擊,透露江宏傑早就知道自己帶走其中一名家人,強調「這屬於我的探視權利」,並指控江宏傑在過程中阻撓,逼得她報警處理,才順利將家人帶回日本。對此,江宏傑經紀公司表示「目前不回應」,還需要進一步了解。

1133493

▲福原愛指控江宏傑不斷阻饒她探視家人的權利。(圖/翻攝自 福原愛/微博江宏傑 / 臉書

對於前夫暴走怒批「接走家人後就失聯」,福原愛在沈寂快2天後,透過公關公司發聲證實,自己已帶家人回日本。她解釋,離婚後曾多次要求見家人,但過程頻頻受挫,因此在本月8日向台灣法院聲請履行勸告,也就是軟性的強制執行。經過多次協商後,終於在23日交付家人,不料又多次遭江宏傑阻撓,只好報警處理並順利帶家人離開,「但仍然無法帶到另一位家人」。

1133490

▲福原愛證實已回到日本。(圖/翻攝自 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痛訴,「江先生非常清楚我帶家人到日本,也如他的經紀公司所言,江先生對我帶家人回日本沒意見,也知道這屬於我的探視權利」,並怒控男方事後卻向媒體指控她失聯,把家務事再度放到檯面上。她也強硬表示,對於仍然無法如期探視家人的部分,將交由司法處理。

1133491

▲ 福原愛發出聲明。(圖/翻攝自 微博

對此,江宏傑的經紀公司則表示「目前不回應」,雖然有聯絡到女方,但沒有通電話,僅用訊息聯絡,所以無法確認家人到底在哪裡,希望能直接透過電話或視訊來聯絡才能安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0: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