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資深女星大腸癌逝!享壽69歲 生前盼:將骨灰發射到外太空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日資深女星大腸癌逝!享壽69歲 生前盼:將骨灰發射到外太空

日本傳奇女星​島田陽子​出道多年,曾以美劇《幕府將軍》(Shogun)奪下金球獎視后,罹患大腸癌多年的她,25日不敵病魔在東京某間醫院病逝,享壽69歲。

1133498

▲日資深女星島田陽子25日不敵大腸癌病逝,享壽69歲。(圖/翻攝自推特)

出道52年的島田陽子於1971年出道,曾出演《假面騎士》、《白色巨塔》、《砂之器》、《犬神家一族》等多部經典影視作品,並於1980年出演美國電視劇《幕府將軍》,在劇中飾演女主角麻里子一角並憑藉這部作品奪得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殊榮,一躍成為國際知名女演員。57歲那年,宣布進軍AV界,讓外界相當震撼。感情生活方面,她於1994年拍攝電視劇時,結識小兩歲的電視燈光師米山仁並結婚,直到2019年宣布離婚。

1133499

▲島田陽子於1980年出演美國電視劇《幕府將軍》,並憑藉這部作品拿下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殊榮。(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日媒報導,島田陽子罹大腸癌多年,然而她生病的消息除了身邊親友外,並未對外曝光。據知情人士透露,將為她舉行告別會,開放親朋好友送她最後一程。報導指出,島田陽子生前曾預約「宇宙葬」,宇宙葬是指將裝有骨灰的膠囊發射到外太空發散,她認為活著的時候難上到外太空,若死後能去感覺非常浪漫,「死了之後還能有所期待,我覺得很美好。」

1133496

▲島田陽子生前曾預約「宇宙葬」,盼骨灰膠囊能發射到外太空。(圖/翻攝自推特)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0: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