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判賠50萬撫慰金!正宮打破沉默 女律師力挺諷:沾滿泥的白蓮花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許藍方判賠50萬撫慰金!正宮打破沉默 女律師力挺諷:沾滿泥的白蓮花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被爆出與已婚台北醫學大學學長、台安醫院復健科名醫康鈞尉發生婚外情,遭元配女醫師劉友臻提告,一審判許藍方須賠償50萬元撫慰金。劉友臻昨(25)日打破沉默,在臉書揭露婚姻痛處,而律師李怡貞留言力挺,「妳像是真正出於泥而不染的粉紅蓮花,總是比沾滿泥的白蓮花漂亮美麗許多」。

1133501

▲ 劉友臻(左)遭許藍方(右)介入婚姻。(圖/翻攝自 劉友臻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臉書

劉友臻昨日在臉書發聲明表示,「在提告後一年多後,我終於收到了一審判決結果,這起案件只有真相,沒有贏家,感謝法官的耐心審理,才能夠還原事情的全貌」。劉友臻坦言,「這段日子我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改變,然而也因此有機會能好好檢視自己的本質是什麼樣的人,誰在生命中留下重要的足跡,什麼人生是我想追求的目標,心目中理想的家的樣貌」。

1133500

▲ 劉友臻打破沉默,發表判決聲明並揭露婚姻痛處。(圖/翻攝自 劉友臻/臉書

劉友臻強調,日後收到許藍方的精神慰撫金,將會全數捐出給婦女及兒童團體,並且透露自己決定站出來的原因,是想告訴有類似經歷的女人們,「妳不是只能選擇在痛苦背後,默不作聲地隱忍,妳應該要為自己權益及自尊,據理力爭,放手一搏」。

1133502

▲ 李怡貞留言力挺劉友臻。(圖/翻攝自 劉友臻/臉書

對此,律師李怡貞留言力挺劉友臻,直言「謝謝妳最後這麼堅強的說出那些經歷類似事件的元配們想說的話,這一年多,沒有聲量的妳堅持到底地面對外界風雨,真的不容易,妳像是真正出於泥而不染的粉紅蓮花,總是比沾滿泥的白蓮花漂亮美麗許多」,引發猜測疑似在暗諷許藍方。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1: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