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腫瘤再擴散「無法化療」!余天憂心病倒入院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余苑綺腫瘤再擴散「無法化療」!余天憂心病倒入院

 

余苑綺多年來遭直腸癌3期病魔纏身,經歷過70幾次化療,余天今(26日)也爆身體不適入院,根據《三立新聞》報導,余祥銓受訪時證實爸爸住院,而談到二姐的病情,他透露余苑綺腫瘤最近又擴散,「醫生說她現在狀況不好沒辦法化療了,必須等體力恢復再說。」

 

1133503

▲余苑綺驚傳病情惡化,無法再化療。(圖/余天余苑綺

 

余苑綺近來頻傳病情反覆,余祥銓透露二姐的腫瘤擴散情況以肺部最嚴重,她先前一度嘗試過熱療和熱治療,但由於病情惡化,這兩種療法如今對她來說效用也已經不大,余天為此在兩週前剛帶余苑綺去醫院,希望醫生能幫她做化療,「本來二姊不想去,但爸爸叫她一定要去,要她不管如何,為了小孩就是要堅強活下去。」

 

而余天今突傳疑中風入院,余祥銓證實爸爸「右半邊身體不對勁」,不過余天辦公室隨後澄清並非中風,他本人也親自表示只是因為太過擔心女兒病況,再加上天氣悶熱導致身體出現一些狀況,「沒有中風啦。」請社會大眾放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2: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