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腫瘤擴散全身「吃止痛嗎啡才能站」!李亞萍崩潰大哭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余苑綺腫瘤擴散全身「吃止痛嗎啡才能站」!李亞萍崩潰大哭

藝人余苑綺罹癌多年,病況多次出現變化,弟弟余祥銓證實二姊的癌細胞擴散到肺部,母親李亞萍稍早受訪時,坦言女兒病情不斷惡化,癌細胞已經擴散至全身,所有醫院和醫師已經束手無策,令她忍不住情緒潰堤痛哭。

1133520

▲ 余苑綺堅強熬超過70次化療,但病情不斷惡化。(圖/翻攝自 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自2014年至今,已經接受70次化療,期間陸續發現肺葉片照出陰影,大腿胯骨部位、肝、腰部也出現腫瘤,近日被醫師宣判無法再化療,只能靠吃標靶藥物控制病情。

李亞萍今(26)日出面受訪,提到女兒余苑綺的病情不樂觀,不但有腎積水,膽囊也插管,大腿和小腿瘦到跟平常人的手臂一樣細,連站著也會痛,一定要吃止痛藥、嗎啡才能暫時舒緩一點。

李亞萍也透露,余苑綺體內的血紅素、白血球、紅血球等都未達標準,加上營養不良,輸血也無效,心痛直言「她現在癌細胞佈滿全身,希望老天能給她多一點時間陪陪她的孩子們」,最後李亞萍崩潰痛哭,表示「謝謝大家給她的集氣,我希望她的病能夠好,我真的是看到很難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3: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