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驚傳收到「社會局來函」!緊急下架多則貼文 經紀人:為了家人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力宏驚傳收到「社會局來函」!緊急下架多則貼文 經紀人:為了家人

王力宏去年和李靚蕾因婚變在網上鬧得沸沸揚揚,直到進入司法程序才轉為低調,王力宏今(26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應社會局要求,已於下午1時刪除與離婚官司有關的的社群貼文。他透過經紀人表示,和李靚蕾雙方基於保護家人的立場,率先下架貼文,以免家人日後透過社群媒體看見雙方之間的糾紛。

1133526

▲王力宏收到社會局來函,緊急下架多則貼文。(圖/翻攝臉書/王力宏

王力宏經紀人表示,王力宏及李靚蕾在台灣的離婚協議目前處於法院訴訟程序中,而近期王力宏收到台北市社會局的函文,要求父母雙方下架過去在社群媒體上「你來我往」的貼文,以保護家中3位家人的權益,避免他們日後透過社群媒體看到父母之間的爭議。

 

經紀人補充說明,王力宏認為近年來許多人都把個人糾紛放在社群媒體上公審,實屬「網路暴力」的不良示範。

1133528

▲經紀人表示,王力宏與律師討論後,在最快時間內刪文是為了3個孩子的權益(圖/翻攝Instagram/jl.leilei

經紀人強調,王力宏今日遵守台北市社會局的規範快速刪除社群貼文,不只是為了保護家人,也是相信台灣司法公正性的表現,希望能把「事實」徹底從社群媒體轉到法院的訴訟上,同時也期盼未來不要再出現以網路暴力來公審公眾人物的情況發生。

 

王力宏工作室也透過律師聲明呼籲各界理性看待刪除貼文的動作,並尊重家人們的感受與權益,以維護家人身心健全成長,「如有任何不實揣測或意圖誤導社會輿論之虛假訊息或言論,王力宏先生將依法追究其所涉及之法律責任」。

1133525

▲王力宏方發出的律師聲明。(圖/翻攝微博/王力宏工作室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4: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