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先生》錢小豪暴瘦「脖子冒青筋」!網驚嘆認不出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殭屍先生》錢小豪暴瘦「脖子冒青筋」!網驚嘆認不出 

59歲香港資深男星錢小豪,因演出靈幻電影《暫時停止呼吸》(香港片名:殭屍先生)爆紅,至今台灣電影頻道仍時常重播,使他在台港擁有超高人氣。沒想到,他日前出席電影記者會時,因為身材暴瘦,連脖子都冒出青筋,與昔日帥氣的模樣完全不同,差點讓人認不出來。

1133542

▲ 年輕時期的錢小豪相當帥氣。(圖/翻攝自 微博)

綜合港媒報導,錢小豪25日出席電影《禪武中國夢》記者會時,身形明顯消瘦,加上近日拍攝香港回歸25周年的影片時,他的脖子竟然瘦到冒青筋、雙頰凹陷,和以往健壯外型相比,簡直判若兩人,引發外界憂心。

1133541

▲ 錢小豪身材暴瘦,讓人認不出來。(圖/翻攝自 微博)

對此,錢小豪解釋,前2年到上海工作,由於隔離期間伙食不佳,導致食慾大減、胃口變差,常常一天只吃一餐,最瘦的時候只有59公斤,現在體重已經回到63.5公斤。

錢小豪也坦言,因為年紀漸長,已經很少拍攝武打戲,「我也會擔心會有意外」,並透露自己有高血壓,所以特別注意飲食習慣,盡量吃清淡,意外讓皮膚也變好,只不過還需要再花時間慢慢調理身體。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6: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