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瘋狂改版!金卡戴珊姐妹嗆:不要想成為TikTok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IG瘋狂改版!金卡戴珊姐妹嗆:不要想成為TikTok

美國話題姐妹花凱莉珍娜(Kylie Jenner)與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IG帳號都擁有超過3億粉絲追蹤。針對近日IG瘋狂改版,兩人先後在IG限時動態上,向IG放話「不要想成為TikTok」,引來超過110萬網友點讚和分享。對此,IG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1133614

▲ 凱莉珍娜(左)與金卡戴珊(右)在社群平台上擁有強大影響力。(圖 / 翻攝自 Kylie JennerKim Kardashian / IG

綜合外媒報導,凱莉珍娜25日在IG限時動態上,轉發一則貼文,內容寫道:「讓Instagram(IG)再次成為Instagram,不要想成為TikTok,我只想看到我朋友的可愛照片」,隨後金卡戴珊也轉發了同一則貼文,引起網友關注。

1133613

▲ 凱莉珍娜轉發貼文。(圖 / 翻攝自 Kylie Jenner / IG

作為Meta旗下產品,IG和臉書在近期狂推短視頻功能(Reels),甚至透過獎勵機制,鼓勵更多創作者積極使用新功能,希望藉此與TikTok競爭市場。不過,許多用戶一致認為,IG更新後的全新介面和TikTok有很多共同之處,像是在滑動頁面時,會隨機出現陌生人的短影片等,引起用戶強烈不滿。

事實上,凱莉珍娜曾於2018年在推特上表態,「拒用重新設計後的Snapchat」,導致Snapchat股價當日重挫7%,市值蒸發約13億美元(約新台幣390億),可見凱莉珍娜與金凱戴珊在社群平台上擁有強大影響力,但至今IG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4: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