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裕芬報喜訊懷孕!「兩年前與小鬼約定」趕快投胎 網淚:他回來了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海裕芬報喜訊懷孕!「兩年前與小鬼約定」趕快投胎 網淚:他回來了

曾在《花甲少年轉大人》中飾演姑姑的45歲女星海裕芬,今(27)突然在粉專公開手拿超音波的照片,開心表示自己懷孕了。據了解,海裕芬與小鬼感情宛如「親姊弟」,兩人曾約定若有一人先離開世界,一定要想辦法用一種方式回來跟對發方說,「究竟那個未知的世界如何,如果有什麼來不及的話,也要趕快回來告訴對方。」

 1133622

▲海裕芬、小鬼宛如親姊弟。(圖/IG@haiheaven519)

 

如今,海裕芬真的懷孕,也讓網友想起海裕芬曾對著小鬼喊話「你投胎快一點,畢竟姐也離更年期不遠了」。而懷孕的海裕芬也打趣的在IG表示,「如果以後有人再笑我會孤老終身,不要怪我就用母乳噴射反擊喔」,可以看得出來對家到來的小生命充滿喜悅。

 

對此,網友在臉書紛紛留言「鬼哥回來了」、「小鬼真的回來當你的小孩了」、「鬼哥回來當姑姑的寶寶了」。

 

★《eNews》提醒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5: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