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的腎?陸網瘋傳向佐郭碧婷「沒領證」 向太:擺喜酒就是夫妻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70歲的腎?陸網瘋傳向佐郭碧婷「沒領證」 向太:擺喜酒就是夫妻

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長子向佐與郭碧婷於2019年結婚,日前才生下第2胎,沒想到21日就有大陸狗仔爆料,向佐疑似婚內出軌,還有疑似和上空女網紅視訊畫面,掀起外界密切關注。陸網近日瘋傳向佐和郭碧婷至今尚未領證,只是名義上的夫妻卻未有法律保障,相關話題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第二名,與此同時「向佐70歲的腎」也成為陸網最關注的熱搜話題,掀起熱議。

1133653

▲陸網瘋傳向佐、郭碧婷結婚沒領證 。(圖/翻攝微博/向佐)

 

向佐與郭碧婷2019年9月10日在義大利小島甜蜜完婚,不過,就在郭碧婷生下第1胎後,就爆出2人尚未簽字領證,郭碧婷還是未婚媽媽的消息。據了解,郭碧婷、向佐曾2次在香港申請註冊結婚,但是2次都只有向佐簽字,從曝光的結婚通知書可見,女方簽名處空白。

1133656

▲向佐和郭碧婷的結婚通知書。(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曝光時,向佐的經紀公司發言人曾代為回應表示「因為上次登記完之後,受疫情影響,郭碧婷來不了香港,3個月內沒有註冊就自動作廢,所以這次再登記。」而向太(陳嵐)也曾發文回應,「香港政府只要擺喜酒就算是正式夫妻了。他們工作太忙了,而且香港領證要公告一個月沒有人反對才能領證。」然而如今向佐被爆出多次婚內出軌,也讓這張未簽字領證的照片再度成為陸網輿論話題。

 

1133644

▲向太曾發文解釋,香港結婚只要擺喜酒就算正式夫妻。(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向太和向華強為了抱孫子曾於2021年來台灣和向佐、郭碧婷團聚,並為孫女舉行百日宴,當時向太就曾在微博發文透露向佐、郭碧婷可以在台北登記結婚,而且連她和丈夫也在朋友起鬨下在台北登記結婚。

1133647

▲向太發文分享孫女百日宴時,透露兒子向佐、郭碧婷在台灣登記結婚。(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比起夫妻倆有沒有領證,排在熱搜榜第一的卻是「向佐70歲的腎」,原來是過去向佐和郭碧婷婚前拍攝綜藝節目《我家小倆口》時,兩人相約去做婚前體檢,當時醫生就告訴向佐「你的腎,已經是70歲的功能了」讓一旁的郭碧婷滿臉擔憂 「他才30幾歲,怎麼腎就70歲了?」對此,向佐也坦言「我曾經試過一年檢查3次,每次都是紅的比黑的字更多。」

 

1133645

 

▲向佐70歲的腎、向佐郭碧婷沒領證的話題登上微博熱搜,掀起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正當錄影棚內的李維嘉等嘉賓們唏噓不已時,向太急忙出聲解釋 「向佐因為練武受了很多傷,吃止痛藥吃的。」如今出軌緋聞頻傳,就有網友翻出當時的片段,並懷疑李維嘉聽完向太解釋後,若有所思的模樣似乎透露出背後的真相「李維嘉若有所思地回應:『哦』,這個『哦』拉了很長。」不過也有人表示,腎功能和性功能沒有關係,不應混為一談。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0: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