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失言喊「為什麼不跟共黨爭」影片瘋傳!葛斯齊嘆:失眠3天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汪小菲失言喊「為什麼不跟共黨爭」影片瘋傳!葛斯齊嘆:失眠3天

汪小菲在去年底與大S離婚後,曾多次失言,引起不少爭議。沒想到,近日一段10秒的影片在推特瘋傳,只見汪小菲和友人閒聊時,竟一派輕鬆地脫口說出,「為什麼咱們不能跟共產黨爭一爭,執政去啊?」,結果有中國網友在微博發文討論此事,文章卻立刻被屏蔽刪除。

1133696

▲ 汪小菲再次失言。(圖 / 翻攝自 公子沈 Mr. Shen / 推特

在網路上瘋傳的影片中可見,汪小菲疑似在和友人在閒聊時,突然說「為什麼咱們不能跟共產黨爭一爭,執政去啊?」不過,該影片並沒有前後內容,唯獨挑了這句碰觸了中國政治底線的話曝光,令人懷疑汪小菲身邊友人的動機不單純,更有網友留言直呼:「汪小菲這下要涼了」、「這下死定了」、「誰這麼缺德啊,這是要弄死他」、「沒有前後文在說什麼,可能只是斷章取義」。

事實上,最強狗仔葛斯齊於25日在社群平台透露,收到一則爆料影片,但考量到影片的真實性及可能波及2000多位員工的生計,因此拒絕曝光此事,還和當事人私下聊了一個多小時,提醒對方注意言行。雖然當時葛斯齊並未指名道姓,但先前張蘭曾表示,汪小菲開立的「麻六記」川菜餐廳,給予2000多人工作機會,令不少網友聯想到該名當事人就是汪小菲。

不料,這段失言影片仍被爆料者曝光,讓葛斯齊苦嘆:「當我收到這影片時,失眠了3天,我只能靜靜的,我還能怎樣,該做的也做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7: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