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認愛?汪小菲、張穎穎「十指緊扣」甜蜜正面照曝光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公開認愛?汪小菲、張穎穎「十指緊扣」甜蜜正面照曝光

汪小菲和大S去年離婚,之後不斷和女星張穎穎傳出緋聞,兩人頻頻拍到私下出遊、身上各種同款,但從沒正面承認,雖然張蘭在直播時曾氣喊「我們家不要二手貨」疑似暗諷張穎穎,但日前網路上曝光最新一張汪小菲和張穎穎十指緊扣的正面照,疑似終於公開認愛。

1133697

 

▲汪小菲和張穎穎的正面牽手合影照瘋傳,被疑終於認愛。(圖/翻攝自微博)

陸網近日突瘋傳一張汪小菲疑似在微信朋友圈發布和張穎穎的合照,只見畫面中兩人十指緊扣彼此一威,不只腳上都穿著白色情侶鞋,身上也都同樣穿著黑白色系,露出淡淡微笑,表情溫和,背景則是在一間寺廟前,這似乎也是兩人首度曝光的正面牽手照,被不少網友驚訝認為「終於公開戀情了?」

不過儘管汪小菲和張穎穎緋聞沒停過,小倆口6月才剛被目擊同遊重慶法喜寺,同行者還有網紅夫妻「晚晚」、「林翰」,但當時兩人一前一後,似乎還是刻意避嫌,但汪小菲的媽張蘭似乎並不滿意兒子新女友,直播時被問及相關八卦,她當場回應,「蘭姐第一不住二手房,第二不要二手貨,第三別人的貨,蘭姐連想都不想,所以別拿這個和我開玩笑。」被解讀是在對張穎穎做出警告。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7: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