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高中舊照遭出賣「本尊秒回一個字」!網笑瘋:又被圈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炎亞綸高中舊照遭出賣「本尊秒回一個字」!網笑瘋:又被圈粉

偶像男團「飛輪海」出身的炎亞綸(本名:吳庚霖),不僅跨足到影視、主持領域,是影視歌三棲的全方位男神,熱愛與網友互動的他,不僅會在貼文回覆粉絲評論,還驚喜現身各大粉專留言區,稍早就有網友曬出他高中時期的舊照,過沒多久果然釣出本尊現身回覆,爽朗逗趣的反應笑翻一票網友,直呼又被圈粉了。

1133702

 ▲炎亞綸高中舊照被出賣。(圖/翻攝臉書/炎亞綸 Aaron Yan靠北成淵

炎亞綸曾就讀成淵高中,有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成淵」 曬出一張炎亞綸高中時期的舊照,只見照片中的他身穿藍色校服,兩手微彎握拳,對著鏡頭擺出猛男秀肌肉的姿勢,樣貌十分青澀,網友也在文中寫道 「謝謝讓我們有奶茶喝的學長」。

1133701

▲炎亞綸高中舊照被學弟妹出賣。(圖/翻攝臉書/靠北成淵

照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討論,過沒多久也釣出炎亞綸本尊現身留言區秒回一字髒話,超過4千網友點讚, 紛紛留言調侃「乖… 氣質!優雅!」、「你學弟是狠人」、「你是不是得罪做紀念冊的同學了」、「這個X,好真實」、「丁小雨心酸照流出」、「好直白的反應」;炎亞綸事後又再次現身留言「不可能這種文,比我的戲宣傳還有流量吧」並附上一個無奈攤手的表情,直白的反應再次笑翻眾人。

1133704

炎亞綸回應貼文。(圖/翻攝臉書/靠北成淵

原來事發起因是因為昨日有學弟在「靠北成淵」匿名發文指出「如果亞綸學長來這裡留言:『顏佑庭XXX』,我開學日放學就在校門口發40瓶茶明載波鍋煮奶茶,給路過的成淵同學」,結果貼文一出,炎亞綸就現身留言區,更拿節目中因為缺少牛奶、停賣奶昔的話題橋段開玩笑,留言「顏佑庭,沒牛奶」,甚至還向同學喊話「學弟妹們~幫我盯好40瓶」,提醒聯名與特價時間,逗趣的互動引發眾人爆笑。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8: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