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團演唱會爆意外!老蕭開唱也曾遇「螢幕墜落」 嚇傻延遲開唱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男團演唱會爆意外!老蕭開唱也曾遇「螢幕墜落」 嚇傻延遲開唱

香港男團Mirror在28日舉辦演唱會,不料卻發生嚴重舞台事故!據了解,舞台上一塊600kg的大螢幕,在表演時硬生生墜落,導致兩名成員受傷,一人重傷目前正在加護病房治療。事實上,老蕭蕭敬騰在2019年在高雄巨蛋開唱時,也曾發生過演唱會意外,不過好在當時意外發生在彩排時,才沒有造成嚴重的後果,但也讓大家嚇了一大跳。

1133717

 

▲香港男團Mirror開唱發生嚴重意外,600公斤的螢幕掉落砸傷兩舞者。(圖/翻攝自YT@麻瓜先生

 

據了解,當時蕭敬騰正在為演唱會《娛樂先生世界巡回演唱會》,沒想到觀眾席的LED螢幕突然滑落到一旁的架子,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受傷,為了讓演唱會安全更完善,該場演唱會也延後至當晚8點半才開始。

 1133718

▲蕭敬騰演唱會在彩排也發生過螢幕墜落的意外。(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對此,老蕭回憶起仍是餘悸猶存,經紀人也表示,當時碰到這種事,她唯一的願望就是不要有人受傷,就算是賠錢她也覺得沒關係,畢竟是沒辦法的事。據了解,蕭敬騰該場演唱會結束後也受理粉絲退票,主辦方對於讓大家等待十分抱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09: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