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館事故史!劉德華「歌迷摔死」 他摔進ICU右耳永久性創傷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紅館事故史!劉德華「歌迷摔死」 他摔進ICU右耳永久性創傷

香港男團MIRROR演唱會在昨(28日)於紅館舉行,沒想到現場卻發生了恐怖事故,就在演唱中途,吊在舞台上方一塊重達600公斤的大屏幕突然掉落,砸中正下方2名舞者,其中一名傷勢較重的舞者送醫後據傳昏迷指數只剩3,令外界都相當擔憂。事實上這早就不是紅館第一次發生嚴重事故,過往劉德華的歌迷曾在該場地摔死,令他自責萬分。

1133732

 ▲香港當紅男團MIRROR演唱會28日晚間在紅館發生驚悚事故。(圖/翻攝自微博)

為了達到最好舞台效果,紅館作為香港知名場地,環境複雜、機關重重,但也因此造成不少隱患。劉德華1993年在紅館開唱過程中,有一位男歌迷為了搶上方飄下來的紀念氣球,不料竟失足摔落樓梯,導致頭部重傷,送醫搶救後不治,讓劉德華自責不已。

而林子祥2003年擔任汪明荃的演唱會嘉賓,他在演唱中途蹦跳時,由於舞台正中央的圓形升降台固障,導致他當場摔落8公尺深的大洞昏迷,搶救後入住加護病房,右耳從此留下長期耳鳴、聽不見立體聲的病灶;草蜢成員蔡一智2017年時也因為升降台故障突然傾斜,他和9名舞者當場跌落,所幸後續無大礙。

郭富城2012年舉行「舞林盛宴演唱會」時,腳下的方型升降台鋼絲突然斷裂,讓他瞬間跌落3公尺,摔得四腳朝天,幸而他反應及時,才保住自己沒有大礙;古巨基2009年演唱到一半,身上穿的秀服突然起火,嚇壞歌迷,2018年也同樣發生跌落舞台事故。綜觀紅館曾發生過的事故史,這次MIRROR的演唱事故堪稱是10年來最嚴重的公安意外,也令藝人表演時的舞台安危再度成為熱門話題。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1: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