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預知中風!余苑綺暴瘦剩40幾kg 余祥銓心疼外甥女:想到媽媽會偷哭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余天預知中風!余苑綺暴瘦剩40幾kg 余祥銓心疼外甥女:想到媽媽會偷哭

資深藝人余天25日傳出中風的消息,右邊身體麻痺、左腦血管阻塞,目前仍在住院中。余祥銓今(29)日錄製節目《大老闆聯盟》前接受媒體聯訪,坦言爸爸余天的現況不錯,並表示余天將在週一出院,也會有正常行程。不過,談及二姊余苑綺的病況時,余祥銓透露,4歲的外甥女樂樂會坐在沙發上偷哭,令他感到相當心疼。

1133806

▲ 余祥銓。(圖/翻攝自 余祥銓Ken/臉書

余祥銓提到,余天的手麻狀況已經持續快2個月,還會心臟抽痛,直到上週六伸手去拉窗簾時,發現自己無法走動、半身麻痺,於是連忙打電話給余祥銓說:「兒子,我覺得我快中風了」。余祥銓表示,余天入院後做核磁共振,發現血管堵塞,第二次做核磁共振時,堵塞的血管就已經清掉一半,今天也做了第三次檢查,目前狀況已經恢復9成,沒有什麼後遺症,不需要復健,預計會在下週一出院,之後要觀察一週、一天打3次1000cc的點滴。

1133805

▲ 余天目前住院中。(圖/翻攝自 余天/臉書)

余祥銓也說,余天很擔心余苑綺的病況,「前一陣子爸爸帶她去醫院,二姊說想回家,但她現在已經準備回醫院,繼續做化療,不過目前血紅素不太夠,評估暫時不能再做化療,等她體力養好才可以繼續化療」。

 

談及二姊余苑綺的病況時,余祥銓直言,余苑綺現在沒什麼力氣,瘦到只有40幾公斤,所以一有空就會買東西給她吃,而余苑綺的女兒樂樂很貼心,每次都會叫媽媽起來吃飯,但看到媽媽身體虛弱、一直睡覺,樂樂會忍不住偷哭,令他感到很不捨。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9: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