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再傳意外!江南大叔PSY工作人員「15公尺滑倒死亡」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演唱會再傳意外!江南大叔PSY工作人員「15公尺滑倒死亡」

韓國「江南大叔」PSY以一首騎馬舞「江南Style」紅遍全球,睽違3年再度舉辦演唱會與粉絲同歡,不料演唱會31日的濕身秀環節結束後,卻傳出一名20多歲的蒙古籍男性工作人員在撤場時,意外從15公尺的照明高塔跌落、心跳停止,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對此,PSY所屬的P NATION已發出聲明,證實工作人員不幸摔倒身亡一事,並表示深感遺憾。

1133858

▲ PSY睽違3年舉辦濕身秀演唱會。(圖/翻攝自 PSY/臉書

據韓媒報導,30日PSY在江原道江陵市舉辦的演唱會順利結束後,廠商於當地時間31日下午3點53分左右,在江陵綜合運動場進行撤場作業。沒想到,一名受雇於演唱會外包廠商的男性工作人員在拆卸頂端照明的過程中,不慎從約15公尺高台墜落,立即送醫急救,但抵達醫院時已心跳停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1133859

▲ 演唱會驚傳意外事故。(圖/翻攝自 PSY/臉書

警方透露,推測該名男子因場地溼滑,導致意外發生,後續將再確認是否有遵循安全相關規定,而詳細事發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PSY的經紀公司P-Nation則發出聲明,證實確有此事,對於發生死傷事件深感遺憾,並向死者家屬致上最深切的哀悼,承諾會盡力幫忙身故者最後一程,也會檢討和擬定出對策,以防止未來再有類似事件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0: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