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娣娣考上北京電影學院!錄取名單卻「找不到她」 網疑惑:怎麼進去的?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歐陽娣娣考上北京電影學院!錄取名單卻「找不到她」 網疑惑:怎麼進去的?

知名星二代歐陽娣娣近年跟隨姊姊歐陽妮妮、歐陽娜娜的腳步,以古裝劇《當家主母》在大陸正式出道,剛滿18歲的她,被知情人士透露獲得北京電影學院錄取通知書,不過由於陸網早前瘋傳的2022北電表演專業新生名單並不見她的名字,消息一出隨即引發外界疑惑詢問「怎麼考進去的?」

1133884

▲歐陽娣娣近年來跟隨姊姊們的腳步在大陸出道。(圖/翻攝微博/歐陽娣娣

音樂人喬小刀7月30日曬出與歐陽娣娣合照歡慶女方的18歲的生日,並在文中透露「恭喜她剛剛拿到北京電影學院錄取通知書,美好的青春剛剛開始,祝清風永相隨。」歐陽娣娣點讚的同時,也在留言處留下2個笑臉作為回應。

1133887

▲▼音樂人喬小刀曬照透露,歐陽娣娣拿到北京電影學院錄取通知書。(圖/翻攝微博/喬小刀

1133886

貼文一出,就有網友留言驚呼「娣娣考上了北影嗎?」對此,喬小刀回「是的,超厲害」其他網友見狀紛紛感嘆「什麼啊,娣娣被北電錄取了,好厲害」、「恭喜娣娣,悄無聲息考了北影」、「娣娣竟然考上了北影!好棒,好nice」、「娣娣悶聲幹大事」另有網友好奇提問「什麼專業?表演?」、「她考北影的啥啊」,不過也有網友提出疑問直言「不太可能吧,她高中國外讀的,高考考了?藝考考了?今年也沒看到北電名單有她啊?」

1133885

▲歐陽娣娣7月30日迎接18歲生日,傳來考進北京電影學院的好消息。(圖/翻攝自微博/歐陽娣娣

據了解,7月中曾外流一份「北電2022級表演專業本科新生名單」,從名單中可見年輕藝人如何洛洛、敖子逸、嚴浩翔、邊程、馬啟越等人都在錄取名單中,不過卻不見歐陽娣娣的名字,因此也有網友猜測她攻讀的不是表演專業;另有人推測,歐陽娣娣是透過港澳台聯招的方式入學,並非透過大陸當地高考,所以才不在名單之中。

1133883

▲陸網7月曾瘋傳北京電影學院2022級表演專業本科新生名單,並未見歐陽娣娣的名字。(圖/翻攝自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1: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