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將正式離開CBA?陸媒預測:「來台打球」機率大增

記者: 寧于晨
運動 | | 觀看數:0
林書豪將正式離開CBA?陸媒預測:「來台打球」機率大增

P. LEAGUE+職籃新北國王8日發動交易,從台北富邦勇士換來林書緯,「豪弟」的加盟被外界視為是為網羅「林書豪」鋪路,讓球迷未來有機會看到「林家兄弟」同場聯手。陸媒也認為,林書豪下個賽季要續留CBA聯賽機率已經越來越低,甚至預測若林書豪來台加盟PLG聯賽,應能打出不錯的亮眼數據。

1134553

▲林書豪將正式離開CBA?陸媒預測:「來台打球」機率大增。(圖/翻攝推特/@BleacherReport

新北國王昨日大動作以射手洪楷傑、張文平,以及2024年首輪選秀權向台北富邦勇士換得林書緯,此舉也被視為是否為了後續要簽下「林來瘋」林書豪而鋪路,國王是否能迎接林書豪來台打球,也成為台灣籃壇日前最熱門話題之一。

 

陸媒《網易體育》亦針對此事發文指出,林書豪上個賽季在CBA聯賽北京首鋼整體表現下滑不少,整季平均13.7分、3.6籃板、4.4助攻,以洋將身份來看並不出色,且首鋼球團在擁有優先選秀權下,最終也未將林書豪留下,此舉基本意味已經放棄林書豪。

 

此外,因為林書豪是一名擁有商業價值的洋將,身價要比一般外員高出許多,但中國受到疫情影響,CBA聯賽過去兩季都採取「封閉園區」模式比賽,在球迷無法進場的情況下,無法彰顯林書豪的商業價值,也可能間接造成他徹底告別CBA舞台。文中指出,轉戰和CBA相比,在洋將使用制度上條件更為寬鬆的PLG聯賽,仍能展現不錯宰制力。

1134554

▲目前林書豪仍在美國進行自主訓練,動向仍未明朗(圖/翻攝微博/JeremyLin林書豪

 

目前林書豪仍在美國進行自主訓練,動向仍未明朗,他上季球運多舛,不僅確診新冠肺炎,還發生傷勢困擾影響表現,在關鍵時刻多次遭到教練棄用,上季例行賽加上季後賽,總計出賽25場,留下13.7分、3.6籃板、4.4助攻的數據。如今在國王球團大動作網羅林書緯後,加上管理層與林書豪維持相當不錯關係,未來是否能網羅這位曾在NBA賽場締造史無前例「林來瘋」傳奇好手,勢必仍將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0: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