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大取消碩士學位!林智堅嚴厲回應:未審先判「被突襲的感覺」

記者: 余姿函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快訊/台大取消碩士學位!林智堅嚴厲回應:未審先判「被突襲的感覺」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引發軒然大波,今(9)台灣大學出面表示,「林智堅論抄襲情節嚴重,建議撤銷碩士學位」。事實上,13天前林智堅才召開記者會表示,論文是自己的原創發想,沒想到慘遭台大重重打臉。而余正煌也透過律師吳俊達表示,將考慮對林智堅提出告訴。今天下午3時,林智堅召開記者會回應,自己很無辜,是個受害者,難以接受台大的說法。

1134616

 

▲林智堅認為,自己被台大未審先判,且被蘇宏達形容為醜聞,十分不能理解。(圖/林智堅臉書)

 

據了解,林智堅日前遭爆料論文抄襲,他始終不願意承認。沒想到母校台灣大學罕見召開記者會指出,「經過審查認為林智堅抄襲余正煌,且情節嚴重。」林智堅下午則召開記者會回應,他是受害者,他非常無辜,「是不是我當時沒有把民調借給陳明通老師,是不是就不會出現這件事?」他又補出,「若只是余先生先交論文,我後交就判定我抄襲,我真的很無辜。」

 

林智堅更嚴厲回應,他在今日凌晨12點,有寄信給台大提供「兩個時間配合」,但台大卻意外在今早召開記者會,他覺得自己有種被突襲的感覺,並指控蘇宏達召集人未審先判。

 

另外,林智堅也表示,他認為自己適不適任當市長,跟他的碩士學位有沒有被取消沒有關係,因為新竹市民在2014選他作為市長時,他根本還並不是一位碩士,能夠連任市長,取決於他的政績與努力。林智堅團隊認為,台大學倫會未審先判,對當事人十分不公平。

 

據悉,余正煌的律師吳俊達說,若林智堅將對台大提出行政訴訟,他也不排除會參與訴訟。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5: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