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突消失!爆遭《小姐不熙娣》除名 她親揭內幕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丟丟妹突消失!爆遭《小姐不熙娣》除名 她親揭內幕

超人氣「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近來斜槓演藝圈,不僅加入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成為固定班底,更先後與炎亞綸、周湯豪、彭佳慧、A-Lin等多位大咖藝人合作,但近期節目卻看不到她的身影,甚至傳出她疑遭節目除名的說法,對此丟丟妹親自出面揭曉當中原因。

1134665

▲丟丟妹突消失,爆遭《小姐不熙娣》除名,她親揭內幕。(圖/翻攝臉書/丟丟妹

現年28歲的丟丟妹以獨特的叫賣風格在直播界站穩一席之地,臉書積累超過110萬粉絲,她以海派直爽的個性圈粉無數,多名藝人像是澎恰恰、周湯豪、Selina、炎亞綸、彭佳慧等都曾上她的直播叫賣、宣傳作品。近期她更是進軍演藝圈,加入小S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成為固定班底,但近期卻看不到她的身影,因而傳出已被「不吸地團」除名的傳言。

 

對此丟丟妹在接受《CTWANT》專訪時做出解釋,因為最近比較忙,且接近中秋所以都忙著直播備貨,「現在陸陸續續有在錄了」,不過她也表示,絕不會為此放棄本業,堅持一週直播3次,目前仍將演藝圈視為副業,但未來希望能夠雙軌並行,並透露自己特別想要嘗試節目主持,不分外景棚內或各類型都很願意嘗試。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