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浪姐》冠軍翻紅!舊愛范植偉突喊:不能善罷甘休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心凌《浪姐》冠軍翻紅!舊愛范植偉突喊:不能善罷甘休

女星王心凌參加中國選秀綜藝《乘風破浪》(《浪姐3》),憑著一曲《愛你》掀起一波回憶殺,最終以表現亮眼奪下年度總冠軍,再創事業高峰。不過,曾與她有過一段情的范植偉,日前突然發文感嘆,對於鼓吹戰爭、好戰的人,不能就此原諒,也不能善罷甘休,疑似對於兩岸局勢發表心得,引發網友熱議。

1134691

▲ 王心凌、范植偉。(圖 / 翻攝自 王心凌范植偉 / 微博

近日范植偉頻頻在微博發文,疑似對裴洛西來台造成兩岸局勢動盪一事發表看法,直言鼓吹戰爭、好戰的人,是在生活中失去競爭價值的那類人,但不代表能戰,「我們除了對這些人應該深惡痛絕外,還不能就此原諒」,甚至認為如果善罷甘休,後果不僅只是失去一個「微博ID」,還會失去家園和許多生命。

1134693

▲王心凌近來再創事業高峰。(圖/翻攝自 王心凌/微博

事實上,近年來范植偉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上一部戲劇作品已是2018年的電影,當年原本帥氣火紅的他,因為不當言論而形象崩塌,但仍經常在微博抒發心情,在《乘風破浪》開播沒多久後,在微博開嗆「都是老天鵝」、「這裡是誰囤了這種貨的啊」,令人揣測是在暗酸王心凌,遭到中國網友謾罵。

1134692

▲ 范植偉發文。(圖 / 翻攝自 范植偉 / 微博

如今王心凌奪下《浪姐》年度總冠軍後再次翻紅,范植偉又多次詭異發文,引來不少中國網友留言直呼:「王心凌還是那個閃閃發光的甜心教主,范植偉卻是陰溝裡的老鼠」、「女人四十一枝花,男人四十豆腐渣」、「以前傷害過王心凌的男人現在都沒好下場了」、「人品還是很重要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6: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