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一周發「一個中國」!李立群慘丟醬油代言 劉樂妍痛批:晚節不保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晚一周發「一個中國」!李立群慘丟醬油代言 劉樂妍痛批:晚節不保

70歲資深演員李立群近年來轉往中國發展演藝事業,並於7月3日正式返台過上退休生活,本想持續透過抖音分享生活日常,沒想到前陣子卻因在採訪中說「我們是那種打起仗來都會死守在台灣的人」而慘遭中國網友砲轟「台獨份子」,日前更因晚一週轉發「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圖片而惹得他兩邊不得討好,更因此慘丟醬油代言,就連親中藝人劉樂妍也落井下石發影片狠酸他是「雙面討好的兩面人」,痛批他晚節不保。

1134703

▲李立群碰上兩岸敏感對立的關鍵時刻,變得裡外不是人。(圖/翻攝抖音/李立群)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斐洛西2日率團訪台後,中國官媒《央視新聞》當晚便在微博貼出「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的照片,中國藝人都紛紛轉發,而在中國發展演藝事業的台灣藝人也不敢怠慢紛紛在第一時間轉發表明立場,不過在這轉發的名單中卻不見李立群的身影,直到昨(9日)他才現身轉發圖片,儘管有部分粉絲支持他表態,但也有許多中國網友毫不領情,認為為時以晚。

 1134704

李立群晚了一週轉發「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圖/翻攝微博/李立群)

據陸網消息指出,李立群原本代言的醬油品牌,近來換了代言人,由當地知名相聲演員岳云鵬取代。因此網友都認為是 「死守台灣」一句所引發的效應,儘管他事後在微博發文澄清「我的生活我的工作我的成長,就是典型的兩岸一家親,期待兩岸和平統一的日子早日到來」仍無補於事,不但無法挽回大陸網友的信任,更疑因此丟失代言。

1134701

 

▲網友留言呈兩極化。(圖/翻攝微博/李立群)

而親中代表劉樂妍此時也來湊熱鬧,上傳影片嘲諷「李老濕的公關團隊手段挺高,但封不了14億中國人愛國主義的民心」她認為在台灣出道的李立群,真正功成名就的地方是中國, 直呼「明明可以,平安下莊。成為一個受人景仰的德藝雙馨老藝術家。結果沒想到居然是一個雙面討好的兩面人?弄得自己晚節不保?」

1134700

劉樂妍痛批李立群,人設崩塌,晚節不保。(圖/翻攝微博/劉樂妍

她在影片中稱李立群「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並質問對方是否當中國網友都不會翻牆,「作為一個演員,一定要約束自己的德行,要對得起每一個找你拍戲的製片方,相信這個道理,你不會不懂。重點是你離開大陸以前,你還拍了這麼多戲,現你說出這樣的言論,萬一這些戲都不能上映,不能播出」直指他的言行害慘製片方,「真有你的!傷心,難過,遺憾,再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8: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