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癌末!忠心狗狗「不畏風雨」天天7點準時收報紙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主人癌末!忠心狗狗「不畏風雨」天天7點準時收報紙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牠們總會在主人需要幫助的時候挺身而出,英國有一隻忠心的可卡貴賓犬,因為牠愛閱讀的主人罹患癌症末期行動不便,於是牠便每天不畏風雨,準時準點出門步行一公里,只為給主人送上當天的晨報。

1134728

▲忠心狗狗「不畏風雨」天天7點準時收報紙。(示意圖/Canva)

根據外媒《太陽報(The Sun)》報導,高齡81歲的雷(Ray Winn)因癌症末期而行動不變,只能終日待在家中仰賴兒子哈里特(Harriet Bailey)照顧。不過由於他是一名熱愛閱讀的病患,有每天早上翻閱報紙的習慣,於是家中的可卡貴賓犬拉斯蒂(Rusty)便擔負起拿報紙的重任。

 

每天早上7點拉斯蒂就會在前門蓄勢待發,準備前往一公里外村子的商店替雷一份最新的報紙,哈里特表示,拉斯蒂非常想幫忙拿報紙的意志非常堅定,「沒有人能從牠身上搶走報紙」。就算颳風下雨牠也會堅守「送報任務」只為了讓癌末的雷能能夠在早晨翻閱報紙,


哈里特補充透露,父親從 1960 年代開始有閱讀報紙的習慣,當時他還是一名公車司機,每次都會趁著午休時間翻閱報紙,因此這份報紙完全可以照亮父親的一天,「尤其是看到拉斯蒂活力充沛送報紙來的模樣」。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09: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