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家孩子翻身遭忌!焦糖連喊3次「憑什麼」力挺林智堅

記者: 陳彩梅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窮人家孩子翻身遭忌!焦糖連喊3次「憑什麼」力挺林智堅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被控論文抄襲,遭撤銷碩士學位,有民調指出62%桃園市民希望退選,連同黨也開始傳出不滿聲音。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今(12)日在臉書發文,以3個「憑什麼」為林智堅發聲,喊話「拿掉學歷、拿掉那張文憑,你還是你,用成績證明的五星市長」。

1134863

▲ 陳嘉行力挺林智堅。(圖/翻攝自 焦糖哥哥-陳嘉行林智堅/臉書)

陳嘉行在臉書曬出當年林智堅還是助理的模樣,寫下「憑什麼,一位打雜助理,不但選上議員,更成為選區結構藍大於綠的新竹市長」、「憑什麼,一位半工半讀的窮人家孩子,會想再回校園進修」、「憑什麼,高票連任新竹市長之後,還要繼續吃力不討好的競選桃園市長」。

1134862

​▲ 陳嘉行曬出當年林智堅還是助理的模樣。(圖/翻攝自 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陳嘉行認為,林智堅是台灣夢的真人版,但冒犯了某些人內建卻不敢明講的階級意識與精英優越感,直言「小智市長的千錯萬錯,就是錯在忘了自己的平凡人家的出生背景,即便一點成就也遭人忌」。陳嘉行表示,林智堅向来什麼都得靠自己拼,所以無法接受別人惡意的否定,「義憤填膺地為自己的清白辯駁」,反而成就了有心人惡意設的局中局,「他們從不求真相,只想嘲笑並羞辱你,看你在眾人面前出糗」。

1134864

▲ 陳嘉行發文。(圖/翻攝自 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最後,陳嘉行向林智堅喊話,「再多委屈你只能吞了,大家還在等你,你是領導者,得帶領大家走向未來,不要忘了自己的出身,不要忘了自己曾經一路走來的努力」、「市民不關心你是不是受害者,只在乎你能不能成為領導者,​拿掉學歷、拿掉那張文憑,你還是你,你還是林智堅,那位過去8年領導新竹市政府團隊,用成績證明了自己的人格,以及施政表現的五星市長」,因此希望林智堅從​今天開始,不要再回應和桃園市政與市民福祉無關的問題了,「專心做事,讓大家看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3: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