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真的是外星人建的嗎?古埃及「五大未解之謎」 科學家:或許和火星有關

記者: 袁紫衣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金字塔真的是外星人建的嗎?古埃及「五大未解之謎」 科學家:或許和火星有關

 說起埃及,大部分人就會想到「金字塔」。

沿著尼羅河下遊,埃及境內總共分布著大大小小80多座金字塔,其中規模最大的胡夫金字塔,高146.5公尺,塔身用230萬塊巨石建造而成。根據目前的研究,金字塔就是古埃及法老的陵墓,但是在科技不發達的古代,這些金字塔到底是怎麼建起來的?

更匪夷所思的是,金字塔留下了很多奇特的謎團,表現出和外太空的聯繫,使科學家不僅開始懷疑:金字塔或許和外星人有關!

 

1134921

 

謎團一:金字塔的分布和獵戶座幾乎完全一樣

根據考古調查,吉薩金字塔及其附近的2個大金字塔分別對應了獵戶座腰帶的三顆恒星。科學家們不相信這僅僅只是巧合,於是深入展開調查,結果發現更驚人的事實:獵戶座腰帶三恒星是按照從亮到暗的順序排列的,而胡夫金字塔、塔哈弗拉金字塔和塔門卡烏拉金字塔這三大金字塔也按照大小順序對應排列!可見金字塔的分布和獵戶座的分布幾乎完全一樣。

 

謎團二:胡夫金字塔位於全世界的引力中心

胡夫金字塔的尺寸暗藏深奧的地理學之謎:將金字塔地面的正方形邊長乘以2,再除以胡夫金字塔的身高,其結果是圓周率π,約等於3.14!如果把胡夫金字塔底面正方形的縱平分線延伸到無限長,就是地球的本初子午線,這條縱分線剛好把地球的陸地和海洋分成對等的兩半,可見胡夫金字塔位於世界引力的中心。

 

1134920

 

謎團三:胡夫金字塔尺寸與外太空的聯繫

胡夫金字塔的尺寸,還出現了許多於外太空的聯繫,例如其重量*10*10的15次方等於地球的重量;金字塔的高*10*10的9次方約等於地球到太陽的距離,即1.5億公里。這一切都是巧合嗎?為何古埃及的人會有那麼超前的天文學的知識?

 

謎團四:火星之城?

1972年,美國宇宙飛船在火星高原地區發現了一群龐然大物,從遠處看極像底面為四邊形的金字塔,被稱作「火星金字塔」。更驚訝的是,火星上的三個金字塔和埃及的胡夫金字塔、塔哈弗拉金字塔和塔門卡烏拉金字塔的排列完全一樣,而且埃及金字塔和火星金字塔都對應獵戶座腰帶的三顆恒星。

另外,今天的埃及首都「開羅」這個單詞在阿拉伯語中的本意就是火星。

 

1134919

 

謎團五:金字塔完美的石條


金字塔石條大小不一,但平均重量都在2.5噸左右,並且每一塊石條都沒有磨損、磕碰的痕跡,非常「完美」。古埃及沒有吊車、推土機,古埃及人究竟是如何把這些體型巨大、重量沈重的石條從地面一層層壘起來的?難道背後有某種「神秘力量」的支援?

 

1134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3: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