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3天!黃珊珊確定「27日辭副市長」 參選記者會待公佈

記者: 江宜潔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倒數3天!黃珊珊確定「27日辭副市長」 參選記者會待公佈

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94天,台北市長這一戰備受矚目,其中現任副市長黃珊珊的參選動靜,也成為各界討論焦點。黃珊珊今(24)日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同台出席活動,會後受訪表示自己將於8月27日完成市政工作後,辭去台北市副市長一職,至於參選記者會的邀請名單、內容等,屆時會再對外公佈。

1135716

▲黃珊珊27日將辭去台北市副市長一職。(圖/翻攝自臉書/黃珊珊)

據悉,黃珊珊上午出席「第7屆內科千人捐血」活動,罕見與陳時中同台,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原訂也將前往同場活動,不過事後卻新增行程,改赴立法院參加國民黨團記者會。

外界不禁質疑,蔣萬安此舉是否為避戰表現?黃珊珊則回應,今天是正常公益活動,不要每天想著戰來戰去,只需平常心看待就好,「希望大家來捐血、不是來做口水」,她認為公平競爭、努力爭取市民認同很重要。

此外,黃珊珊也向媒體透露,自己將會於8月27日完成市政工作後,辭去台北市副市長一職,至於參選記者會邀請名單、內容等,屆時會再對外公佈說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3: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