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碩士全丟!林智堅回應很遺憾 維基不留情「學歷劃槓槓」

記者: 陳彩梅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雙碩士全丟!林智堅回應很遺憾 維基不留情「學歷劃槓槓」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深陷論文風波,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繼日前被台灣大學認定國發所碩士論文涉抄襲後,昨(24)又被中華大學認定2008年碩士論文多處有抄襲,2個碩士學位在15天內遭到雙殺。對此,林智堅透過律師黃帝穎發出聲明表示,對於這個結果感到遺憾,而有網友自行更改了林智堅的維基百科「學歷」部分,2個碩士學位都被無情劃掉。

1135799

中華大學認定林智堅2008年碩士論文涉抄襲。(圖/翻攝自 林智堅/臉書

林智堅本月9日被台大認定論文抄襲,並撤銷碩士學位,10日他一改先前消極的態度,親自前往中華大學學術倫理審定會向委員們說明。經審查,中華大學24日下午5時發出聲明,認定林智堅科管所碩論「存在抄襲情事且情節重大」,違反學術倫理,決議撤銷其碩士學位,使林智堅在短短15天內,相繼被台大、中華大學認定論文抄襲,並撤銷2個碩士學位。

1135797

▲ 林智堅透過律師黃帝穎在臉書代為發表聲明。(圖/翻攝自 黃帝穎 / 臉書

對此,林智堅透過委任律師黃帝穎在臉書代為發表聲明表示,對於中華大學學倫會公布的審議結果感到遺憾,目前還沒有收到處分書,將在收到校方通知內容後,與律師團研議如何進行救濟。

1135798

▲ 網友發現林智堅維基百科的學歷被更改了。(圖/翻攝自 維基百科

不過,中華大學公告之後,林智堅的維基百科「學歷」部分就被火速更改,有網友把「中華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碩士」這一行給槓掉,加上先前被劃掉的「國立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碩士」,現存的最高學歷為中華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夜間部),讓不少網友直呼:「真的太狠了」、「史無前例靠北」、「維基2個劃掉是三小,真的笑死」。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12: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