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O音樂祭不只CL出事!瑞典大咖DJ搭機來台「半路被扣留泰國」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S2O音樂祭不只CL出事!瑞典大咖DJ搭機來台「半路被扣留泰國」

由主辦方斯邦奈(Spunite)舉行的「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即將在27、28明後兩天開演,然而今(26日)卻爆出「藝文防疫泡泡專案」遭文化部駁回,主辦今稍早宣布南韓女團2NE1隊長CL(李彩麟)、Yellow Claw、R3hab「確定無法演出」,不過出狀況藝人不只如此,瑞典大咖DJ Kaaze前一天還在曼谷,稍早卻在飛往台灣的班機上遭「拉下」目前被扣留泰國中。

1135960

▲瑞典DJ Kaaze原本人已經在來台飛機上,卻突然被「拉下」扣留在泰國。(圖/翻攝Instagram/iamkaaze

CL結束日本行程後於25日飛回首爾,讓台灣粉絲錯愕不已,紛紛向主辦方追討說法,對此主辦人Brian稍早透過臉書作出回應表示「免隔離專案被各政府單位踢皮球,直到現在還沒有給我們正面的答覆, 導致某些藝人無法無法上飛機登台演出,目前確定無法演出藝人有Yellow Claw、CL與R3hab。」確定CL不會來台。

 

面對主辦方的控訴,文化部發出聲明回應指出,文化部於24日晚間近8點才收到主辦單位以電子郵件提出專案申請及防疫計畫,「因此活動涉及外國藝人及工作人員高達68人,但審查作業時間僅剩2日,且防疫計畫資料有許多缺漏。因此,經文化部初步審查,決定予以駁回,有關決定已由文化部通知主辦單位,亦透過外交管道通知受邀單位」雙方各說各話。

1135959

▲CL確定不會來台參加「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圖/翻攝臉書/S2O Taiwan Songkran Music Festival

 

沒想到現在出狀況名單不僅如此,瑞典DJ Kaaze前一天在IG限動還打卡人在曼谷,目前也因為工作證出問題而遭政府註銷,直接在曼谷飛往台灣的班機被拉下。對此主辦單位表示:「文化部今天臨時把全部工作證註銷,Kaaze在飛機上被拉出來,現在目前像犯人被扣留在泰國調查室。」文化部則回應:「不是註銷工作證,是防疫計畫沒有過。」

1135958

▲瑞典DJ Kaaze在IG限動發聲明。(圖/翻攝Instagram/iamkaaze

DJ Kaaze已在IG限動向台灣粉絲致歉,遺憾透露演出行程遭到取消一事,儘管如此,主辦方斯邦奈仍堅持:「不管藝人DJ異動如何,我們活動一定會如期舉行。」但演出名單前一日才出現如此大變動,消費者權益受到影響,卻已過了規定可退票的10日前,因此大批歌迷紛紛湧入臉書粉專要求主辦方原價退款。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8: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