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談離婚大S原因!汪小菲直播怨:知道那時候我多辛苦嗎?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首談離婚大S原因!汪小菲直播怨:知道那時候我多辛苦嗎?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感情狀態備受外界關注,儘管他被爆交往新歡張穎穎,還曾多次被目擊共同出遊,但兩人至今仍不願官宣戀情,加上汪小菲被發現仍在牆上掛著與大S婚紗照,令大眾對他們的感情世界霧裡看花。近日汪小菲在直播中坦承「離婚像是被解開了束縛一樣」,認為最累、最難的時候是必須北京、台北兩地飛的那段時光,每天過得渾渾噩噩,並直言與大S分手後「真的特別開心」。

1136020

▲汪小菲日前直播談及離婚後的感受。(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近日直播賣貨時,回答網友關於離婚的問題,他指出還沒離婚時父母與自宅都在北京,卻要為了大S每週來回奔波兩地讓他身心俱疲,並反問網友「知道那時候我多辛苦嗎?」,透露當時他和媽媽張蘭丟了俏江南經營權,也還沒有創立現在的新餐廳麻六記,直言「不知道自己每天渾渾噩噩在幹什麼」。

1136021

▲汪小菲坦言還沒離婚前,自己每週都要來回奔波兩地,讓他感覺十分疲憊。(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坦言離婚後「真的特別開心,因為能一直住在北京了」,可以陪伴父母的同時衝刺事業,更告誡網友要創業就得「在一個地方待住」,不要來回奔波。現在終於能常住北京,如願開設自己的餐廳品牌,他替自己下了個結論「就老天是公平的」。

 

汪小菲此番言論,隨即引來網友狠槽「難道這才是離婚的真正原因?事業走下坡又兩地分居」、「這麼說不太好吧,當初事業失敗時大S為你付出了多少?賣房子賣車的,既然分開了就沒必要再這麼說了!」、「這思想真的是太奇葩了!難怪一直屢戰屢敗呢!」、「大s半退圈住在北京每天陪著他應酬一點也不累,被張蘭當眾逼迫開葷就更不累了」、「最近估計是沒啥熱度了,又把前妻拿出來遛一波,刷刷自己的流量」、 「有擔當的男人難道為了老婆孩子來回跑不應該感到幸福嗎?怎麼會覺得辛苦? 40好幾的人了太滑稽了!擔當是個什麼?」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1: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