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派對變尾牙!S2O全場合唱「我問天」 妹子崩潰爆三字經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電音派對變尾牙!S2O全場合唱「我問天」 妹子崩潰爆三字經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於27、28日在河濱公園舉辦,豈料主辦單位在前一天臨時公告,11組海外大咖藝人無法到場,引起消費者憤怒,主辦單位只好祭出買一送一補償方案,2天內共吸引5萬人入場享受音樂,打破歷年紀錄。不過,其中一場竟有DJ直接放起翁立友的《我問天》,還帶動全場大合唱,電音派對秒變尾牙,笑翻不少網友。

1136024

▲ S2O現場大合唱《我問天》。(圖/翻攝自 鳳梨 吳泓逸/臉書

臉書粉專「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28日貼出一段影片,只見台上的DJ KAKU在S2O主舞台現場播放翁立友的《我問天》,還帶動底下觀眾齊聲大合唱,與原本電音派對形象反差極大,讓一名妹子傻眼大罵「X你娘」。

1136022

▲ 鳳梨日前開玩笑自己心中的S2O是廟會電音。(圖/翻攝自 鳳梨 吳泓逸/臉書

影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直呼:「去的人真心想問天了」、「這聲趕羚羊真的是發自內心」、「叫我花錢去聽百大DJ《我問天》我真的暈了我」、「超級夜總會」,粉專「台灣迷因」也笑說:「原來是S2Old啊!」

1136023

▲ 鳳梨笑說悔恨「沒跟到」。(圖/翻攝自 鳳梨 吳泓逸/臉書

有趣的是,網紅鳳梨(吳泓逸)27日晚上才開玩笑表示,自己心目中的S2O是廟會電音,結果「預言成真」,讓他忍不住轉發現場合唱《我問天》的影片,笑稱:「可惡,沒跟到!這才是我的S2O。」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1: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