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路上美眉「愛愛」!迷因梗游良福登記參選桃市長 網嗨:最誠實參選人

記者: 寧于晨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想跟路上美眉「愛愛」!迷因梗游良福登記參選桃市長 網嗨:最誠實參選人

游良福於8年前參選桃園市第10選區市議員選舉時曾語出驚人道「想跟路上漂亮美妹眉愛愛」而曾掀起一陣騷動,成為「迷因梗圖」,時隔多年後他於今(29日)上午光著腳走進桃園市選委會,並穿著自製「總統游良福」紅色小背心宣布參選桃園市長。游良福表示,「越亂的時候,貢獻會越大」,希望自己能為台灣撥亂反正,若這次選不上,2年後再選總統,讓網友震驚直呼不愧是「最誠實的候選人!」

1136071

▲游良福曾於8年前登記參選桃園市第10選區市議員選舉,今天前往桃園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市長。(圖/翻攝自桃園市選委會)

游良福於2014年在市議員電視公辦政見會上發表政見時,曾向耶穌告解「我太太不漂亮,但是我娶了她我就要照顧她,所以我的政見有一個是,我立志做好好爸爸,我從政之後應該會有很多誘惑,因為路上到處都有很漂亮的妹妹,我都想跟她們愛愛,這沒關係啦,因為誠實嘛。我繼續禱告…」奇葩的發言讓網友對他刮目相看,他更因此一度成為網路紅人。

 

儘管當年最終仍以低票落選,老婆也曾出言相勸讓他不要從政,但游良福仍堅定理想,並於今身穿自製紅色小背心「總統游良福」現身桃園市選委會,宣布要參選市長,他認為「越亂的時候,貢獻會越大」,希望自己能為台灣撥亂反正,這次若選不上,兩年後再選2024總統。

1136072

▲游良福曾在政見會上語出驚人說「想跟路上漂亮妹妹愛愛」而一舉成為網路紅人。(圖/翻攝自桃園市選委會)

據了解,游良福於1962年出生,曾就讀清大工業工程學士、交大電子工程碩士與中央大學資訊工程博士,曾在中山科學研究院擔任過助理研究員;8年前語出驚人的話語,曾被網友戲稱為「史上最誠實候選人」;不過由於游良福今天還未繳交市長登記的150萬元保證金,因此市長登記還未完成。對此游良福解釋,將於9月2日(週五)繳交,這幾天先放銀行生利息。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5: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