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遭槍擊滿2年!曝傷勢現況「無解」:裡面還留一堆碎片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館長遭槍擊滿2年!曝傷勢現況「無解」:裡面還留一堆碎片

網紅「館長」陳之漢在前年8月,離開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林口旗艦店時,遭槍手劉丞浩近距離連開3槍,導致他的手臂、大腿和小腿重傷,所幸送院急救後保住性命。時隔2年,館長曝光傷勢現況感歎,「看裡面還留一堆子彈碎片,就當作是給我自己的紀念品吧」。

1136082

▲ 館長2年前遭槍擊送醫。(圖/翻攝自 飆捍/臉書

據了解,館長因擋人財路而引來殺機,當時他的右手臂中彈,子彈貫穿手臂後再擊中右大腿,導致右大腿粉碎性骨折,彈頭卡在腿內,而右小腿也中了一槍,彈頭則卡在腳踝中,之後被送往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林口長庚紀念醫院救治。

1136081

▲ 館長的受傷部位仍留下很多子彈碎片。(圖/翻攝自 飆捍/臉書

館長稍早在臉書發文,秀出腿骨如今的X光片,感嘆表示,「今天是我中槍滿2年了,回到醫院照片子檢查,雖然天天腳都會痛,但是我還是堅持訓練,反正腿傷問題是無解,命有救回來就好,看裡面還留一堆子彈碎片,就當作是給我自己的紀念品吧」。

檢警查出,案件背後主使為竹聯幫寶和會份子,去年新北地方法院一審規劃槍擊案的寶和會幹部施俊吉判刑18年6月,並依殺人未遂等罪將槍手劉丞浩判刑16年。案件上訴二審,高院16日宣判,均酌減刑期,施俊吉、劉丞浩分別改判16年、15年6月,全案可上訴。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6: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