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組驚爆鬥毆!他慘遭工作人員狂揍「打斷鼻骨」險被丟下樓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劇組驚爆鬥毆!他慘遭工作人員狂揍「打斷鼻骨」險被丟下樓

由成毅、曾舜晞、肖順堯、陳都靈領銜主演的陸劇《蓮花樓》, 於6月正式開拍目前已進入殺青階段,沒想到近日現場卻驚爆鬥毆事件,一名劇組人員和場邊代拍(代替拍照)發生口角,雙方大打出手,代拍經送醫斷為鼻骨骨折,暴力行徑引發不少網友的譴責;對此,劇組稍早出面公開道歉,對事發經過及後續進行說明,並承諾會加強人員管理。

1136100

▲成毅主演的《蓮花樓》備受關注。(圖/翻攝微博/蓮花樓官博

據了解,當時劇組正在進行拍攝,發現場外有部分代拍人潮,一名黑衣劇組人員隨即上前驅離代拍人潮,豈料疑似溝通過程出現狀況,其中一名個子矮小、身穿灰色上衣戴著黑色袖套的代拍男子越講越激動,動作幅度較大,接著雙方便開始出手互毆,不過由於代拍體型不佔優勢,幾乎是單方面挨揍。從影片可見,工作人員拳拳打臉,並用腳踹人,哪怕對方已經停止反抗且鼻子流血仍持續攻擊,更一度拖住對方到牆邊,意圖將對方摔下樓,恐怖行徑令人髮指,掀起討論。

1136101

▲《蓮花樓》劇組人員和代拍發生肢體衝突。(圖/翻攝微博/叫我姨太好了

事後該代拍就醫診斷為鼻骨骨折,涉案的劇組人員也因此被警方帶走。對此,劇組於28日晚間在官博發聲明表示,已在第一時間對此事做出處理,開除涉案人員,誠懇向受傷者及其他工作人員、關心《蓮花樓》的各界朋友表示歉意,解釋驅散人潮是因爲多次遭遇黃牛及代拍洩漏拍攝內容,為了保護作品,才會指示人員進行現場管理,但對方屢勸不聽,雙方才會發生衝突,「我們將引以為戒,繼續加強對工作人員的管理」。

1136099

▲劇組道歉聲明。(圖/翻攝微博/蓮花樓官博

新劇《蓮花樓》講述了神秘的蓮花樓樓主李蓮花帶著一座會移動的蓮花樓闖盪江湖的故事;近年來中國 「代拍」風氣盛行,所謂代拍,即代替粉絲趕赴現場代為照相或攝影,並收取一定費用的行為,其中以機場、演唱會代拍尤其盛行。對於代拍而言,明星就是行走的人民幣,且人氣越大,售價就越高,這些遊走在利益邊緣的代拍產業也衍生出不少問題,像是洩露劇情、影響公眾場所的正常秩序,同時可能涉及隱私權,肖像權等值得關注的法律問題。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8: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