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直直撞」李英宏爆水瓶砸觀眾!道歉認情緒失控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台北直直撞」李英宏爆水瓶砸觀眾!道歉認情緒失控

金馬得主李英宏被爆出上週六(27日)參加台中ZERO音樂節演出時,與台下觀眾爆發肢體衝突,事發起因是台下觀眾不斷對他比中指挑釁,李英宏多次勸阻未果,情緒失控朝台下怒丟寶特瓶,李英宏稍早也在臉書還原事發經過,坦言自己的確與該名觀眾發生衝突,並為自己的情緒失控道歉。

 

▲(圖/翻攝臉書/ZERO Festival李英宏 aka DJ Didilong

李英宏今在臉書發文抱歉,自認自己情緒失控,並還原整起事發經過,他指出當時對方不斷在台下對他比出中指,工作人員上前制止,但該名男子沒有理會,覺得被冒犯的他,問對方為何比中指,豈料對方竟回「因為沒比過」。

 

李英宏接著表示,自己勸說未果後,失去理智朝該名觀眾丟水瓶,並飆髒話衝下台,男子也越過舞台圍欄區域衝,「當下我本能的將他推開,這時工作人員及警察緊急前來制止,並將該男子拉出場外,我也繼續演唱完最後一首歌,結束時和大家說不好意思。 」

 

李英宏為自己的行為道歉表示「雖然該男子行為不可取,但我最後的衝動反應確實不應該,我將謹記這次的經驗,日後遇到類似狀況,會以理性適當的方式處理。」主辦單位後來轉達該名觀眾喝醉酒,李英宏也向對方說聲抱歉「我並不清楚你的精神狀態,但因已經勸說許多次卻沒改善,最終才情緒失控」、「再一次的跟現場的朋友們以及主辦單位道歉,也希望這名男子日後能夠好好的斟酌,在不同演出形態上的現場觀看行為模式。」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8: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