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ebaby吐不斷根原因「不想像母狗」!網怒:一句話得罪女生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Kiwebaby吐不斷根原因「不想像母狗」!網怒:一句話得罪女生

藝人Kiwebaby(張承喜)雖是男兒身,但內心卻住著女性的靈魂,他於2015年進行隆乳手術,但至今並卻遲遲沒有「變性」。他近日受邀到網紅小A辣的頻道暢聊,公開自己沒有不變性是因為「喜歡自己的身體」,不過由於談話期間他提及一句 「真的要這樣子像母狗到處被X嗎」而引發爭議,就有部分網友認為此番言論根本得罪所有女性。

1136116

▲藝人Kiwebaby(張承喜)雖是男兒身,但內心卻住著女性的靈魂。(圖/翻攝Instagram/kiwebabychang

Kiwebaby日前上小A辣的YouTube節目《A辣大尺度》透露,遇到很多男生會拒絕他都是因為性別,「有時候會覺得是我很醜嗎?可是我發現有私密處100分,今天問題就是出在多了那一根。如果我是女生就不會有那些問題了。」不過Kiwebaby也坦言,她有時候會想說,「如果我今天真的是一個女生,我真的要這樣子像母狗到處被X嗎?」

 

Kiwebaby被問及為何沒有變性時,他坦言很喜歡自己的身體,也從來沒有討厭過自己的身體,「我會覺得說,如果我變性,就代表我投降了、我認輸了,我很怕我付出犧牲後,得到的不是我想要的。」他接著坦言仍想保有快感,因為隆完乳後沒感覺已讓他感到很難過,如果連命根子都不見了,可能會想死。對此,身為過來人的小A辣直言,「可是說真的,他不見反而性慾就沒那麼強」讓Kiwebaby聽完點頭大嘆「很難啦」難以抉擇。

1136117

▲Kiwebaby「母狗說」惹議。(圖/翻攝臉書/Little A spicy

「母狗」的言論一出,隨即引發熱議,就有部分網友感到被冒犯留言痛批,「一句話侮辱了全世界的女人!包括生你的母親」、「你想不想動手術不關別人的事情,但這種反而歧視女性的言論不要把自己當作女性,就是自助餐」、「不是什麼都可以用做自己掩飾過去,像是貶低女性的話語」、「講話可以再沒水準一點啊,你想不想動手術是你家的事,但這種歧視女性的言論我可不能裝沒看到」、「把女生說的很放蕩隨便,他是不是誤會什麼」、「哦,所以你心目中的女人就是母狗哦?拒術跨真是尊重女人。」

 

不過也有網友給予Kiwebaby支持和肯定,紛紛表示 「喜歡自己最重要」、「在泰國很平常的,不一定變性,加油」、「我覺得kiwei很棒,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不變性也是一種選擇,不管怎樣都要愛自己」、「真的喜歡自己就好,會在意的,就算妳變了他還是會找理由,人對了,就沒有那麼多問題了,加油」、「不要為了迎合社會的眼光而去做任何傷害自己的改變,做自己最重要是喜歡自己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09: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